我院组织召开第二届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国矿业大学动员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谢龙致辞

姚君致欢迎辞

秦曾吉介绍大赛情况

郑永先做分享交流

2023年12月21日,由我院组织的第二届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国矿业大学动员会在A310教室举行。校团委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谢龙,我院副院长姚君,清华安踏联合研究中心项目主管、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秦曾吉,安踏集团创研工作室高级总监郑永先及我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工业设计系主任宗威主持

谢龙主任首先致辞,他对到场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学校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与创新及取得的成绩。

姚君副院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院工业设计系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设计竞赛,在竞赛中了解设计前沿,强化专业技能训练的具体举措,通过以赛促学师生取得的丰硕成果,先后获得红点奖、IF、IDEA奖、欧洲产品设计奖、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金奖等数百项竞赛奖励。

清华安踏联合研究中心项目主管,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秦曾吉代表大赛主办方介绍了大赛主办单位及赛制规则等情况。

安踏集团创研工作室高级总监郑永先为师生带来主题分享《安踏设计:以动酝势-动悉未来》,并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与讨论,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全球运动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由清华大学-安踏集团运动时尚联合研究中心主办,以“数智未来、自然环保、时尚潮流”为题,旨在推动运动装备领域的创新设计,加强产学研深度结合。大赛加强了校企合作,激发了大学生探索数智设计可持续理念与运动装备创新融合,启发了创作设计思路,可以有效帮助学生形成跨学科思维和面向未来的设计创新意识。

新闻来源: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作者:华彬彬摄影:华彬彬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