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红副校长带队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指导现场

20231228日上午,副校长叶继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副处长孙志华一行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与工作指导。我院院长罗萍嘉,副院长冀朋元、孙良及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陪同检查。

叶继红副校长重点走访了木工坊和综合材料实验室,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改进和提升意见,她要求我院结合专业特点,充分挖掘和发挥实验室作用,充实美育劳育教育内容,为学生创新能力与艺术素养的培养提供平台与保障。

叶继红副校长一行还检查了各实验室的设备设施、消防器材、卫生环境及工作台账等,指出部分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改进给予指导。

根据此次安全工作检查情况及学校工作要求,我院将认真予以落实整改,并将持续改进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来源: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作者:实验教学中心摄影: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冀朋元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