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各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2023年12月下旬至2024年1月上旬集中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各团支部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与嘱托,团支部书记向全体团员青年进行工作汇报,并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测评,团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不足、查摆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通过民主测评进行团员教育评议,激发团员先进性。在组织生活会的最后,团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团员青年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鼓励全体团员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韶华!

新闻来源: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作者:孙一鸣摄影: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团委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