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组织志愿者赴博济老年公寓开展献爱心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10


活动成员合照

12月29日下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青春之光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徐州博济老年公寓开展献爱心活动。

院青协副主席仇涵、服务中心部长王璐瑶代表院青协为博济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棉鞋和棉袜等物品,并祝愿老人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人们送去了充满温情和温暖的物品,体现了设计学院青年学子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让老年公寓的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青春之光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开展关爱老人爱心行动,将敬老爱老融入到社会实践,让更多的人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和需求,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作者:刘允凝 张雨竹摄影:张雨竹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