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学生会中期述职答辩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执行主席李晗煜述职

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部长述职

生活部、体育部、文艺部部长述职

姚昊老师做总结

17日下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生会在A310召开中期述职答辩大会,学生会指导老师姚昊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苏畅主持。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晗煜首先代表主席团做述职报告,她总结了过去半年学生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生会在自身体制管理方面进行的调整与创新。随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做述职报告,他们从落实校院工作要求、开展活动内容、工作总结教训、未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介绍了部门工作特色等。

最后,姚老师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述职大会旨在及时总结、及时反思,他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本学期的辛苦付出,圆满完成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任务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及感谢。未来任重道远,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脚踏实地,保持攻坚克难的精神,立足学生会本职工作,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与发展支持。


新闻来源: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作者:吴雨涵摄影:张沈睿阳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