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办“智享生活”第一届智慧校园设计大赛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0


部分优秀方案截图

202312月底至20241月初,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团委创新创业部举办了“智享生活”第一届智慧校园设计大赛。比赛旨在通过设计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激发学生对创新设计的兴趣,培养学生观察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活动举办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有15支团队报名参加。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思维,围绕智慧校园的各个方面,如智能化校园管理、学生生活便利化、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等进行方案设计,提交了包括智能管理系统、资源共享平台、智能生活服务系统等内容丰富的作品,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能力。经评审集体打分,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新闻来源: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作者:耿一菡摄影:耿一菡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