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暨2024年度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0


罗萍嘉院长主持会议

姚君副院长做总结发言

林岩老师发言

王诗琪老师发言

邵泽彪老师发言

周士园老师发言

110日上午,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第四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暨2024年度项目申报动员会在学院一楼资料室举行。我院院长罗萍嘉、副院长姚君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罗萍嘉院长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四位青年教师代表分享各自申报项目的准备、经验与感受。建筑系林岩副教授分享了近两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过程与思考,既有辛苦,又有收获;建筑系王诗琪副教授谈到了自己收集材料的几个好办法,要把握机会并敢于与行业名师和前辈交流经验,在交流中可以获得颇多指导,令她受益匪浅;建筑系青年教师邵泽彪讲述了其准备与申请基金项目的艰难历程,并特别提出科研与教学并不冲突,在关注学生培养的过程中,也能够获得科研启发从而收获颇丰;环境设计系青年教师周士园围绕科研基金的选题做说明,他提及选题要坚持求真与科学的态度,力求结合多角度、多条件,兼顾多种可能。

四位教师的分享结束后,罗萍嘉院长与姚君副院长分别做总结讲话,并对参加会议的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本次会议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凝集智慧,促进发展,为我院教师开展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启发与指导。

新闻来源: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作者:俞垚杰摄影:俞垚杰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